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

31.08.2010


30.08.2010

国庆日前一天><

睡午觉睡到傍晚七点才起身.
然后随随便便就准备出去.
搭的士去yumii家.
等的士期间有几辆警察车经过,突然停车.
停在我面前,还以为什么事.
怎知道他酱好,叫我小心我的包包就走了xDD
突然间对马来西亚的警察改观.
还是因为国庆日前一天特别好而已吖?
考虑了很久本来打算去金河倒数的
. 到最后还是改变了主意.
去leisure mall neway唱唱K就算了.
怎知道full booking><
要等到一点多><当时才十一点叻.
换场咯.去喝酒><[第一次叻x)]
玩猜拳.输了几轮.醉了.
=S 本来打算不要酱早回的,全部人都醉了~
就散咯~朋友的朋友载我们回.
去yumii家过夜=D


31.08.2010

国庆日=)

今天去金河广场走走,
我竟然穿裙哦~N百年没穿过裙了.
某某人想这天很久了咯应该=D
yumii还说我穿裙很斯文喔.哈哈.不错嘛~
看中了两件衣.买了下来.
然后我们就回leisure mall看戏.
我们看《龙凤店》.
不错下=D蛮好笑的.哈哈.
就这样过了一天X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