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

【10.07.2010】星期六



在家里,今天真的好闷啊~

很久没走街买衣服了,

本来今天打算到金河走走打发时间的,

约了焕小姐和邱小姐,

好过整天在家做猪><

怎知道那个邱小姐,

约了她的L-I-O-N,

又早早去哦,迁就她的L-I-O-N十点就去了.

不迁就下我们的时间=((

好像不想我们去那样哦.=S

算了咯,C-A-N-C-L-E了.

又丢下我一个人在家,T_T呜呜呜




昨晚没事情做,

十点酱就上床睡觉了.

今天十点多就起身了,

妈妈去了新加坡,

没人带我去吃东西,只好自己亲自下厨了=))

煮面,炸薯条和弟弟一起吃.

他妈的..==

吃了一条薯条,

竟然说我煮的,他不要吃.

算.我自己吃完他(唔知几好食xDD)

吃完了,然后又睡过.

一睡就睡到六点8D

爸爸回来载我跟弟弟去吃东西.




焕小姐来我家,

一进到我房间,就说要跟我的H-E-L-L-O-K-I-T-T-Y拍照.

说我的H-E-L-L-O-K-I-T-T-Y头很大,还大只过她.

哈哈哈.就是头大身小,这样才可爱嘛=))

然后,我们一直讲讲讲.讲了很多废话.

不知道做么,最近跟她很好谈,

很到东西讲,讲讲讲,讲都讲不完.



啊...还有讲那个谁谁谁的坏话.

哈哈哈,不知道过后她会怎样.

啦啦啦~~~





I M-I-S-S-I-N-G U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