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4日星期日

SUNDAY


下午12.51分,电话响起

是你打来

从你离开那天起

每逢星期日在这时间你都会打电话来

告诉我,你在那里的生活

今天,你说你好好好想我

我都当你在开玩笑

你说你是认真的

我都在敷衍你.啦啦啦

聊了下,就盖了

后悔?以前,都过去了

不懂要怎样?

这样就好了啊~

你也知道我不喜欢拖拖拉拉=))


放假那一下-又读书了

呃~~明天又是星期一><

听校长ngam ngam ngam

再多九十天酱

讨厌的初三考试来临了

时间过得好快好快~ 是时候温习了

考试成绩我不贪心

给我读到E的班我就很开心了=D

能不能做到啊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