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日星期六

REPORT CARD


最近除了去学校都呆在家,

一天到晚上网,上网,上网.

今天学校开放日,

妈妈,弟弟,哥哥去拿成绩册,

我没去,

懒惰+不想换校服,

昨晚妈妈问我有拿信吗?

我说没有,

她不信,

因为年年我都会拿=S

可是今年变乖了啦

没有拿=))




老师说我,

都不错,没什么=))

有点懒而已,

因为没去课外活动,

然后今年只是在六月中了几格而已,

头发,指甲,裙子

其它的都很乖xDD




老师还说我国语不好,

四课不及格都是国语的,

都在30分-40分之间,

我会尽量的啦.=))

believe me.



最近喜欢上了BY2-爱上你,

超好听的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